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喜讯丨图书馆在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评选中受省文旅厅表彰

近日,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图书馆在“我爱晋方言”短视频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我院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赵新华等《我爱晋方言——静乐篇》获一等奖;赵韬等《我爱晋方言闲话家乡——繁峙篇》获三等奖,受省文旅厅表彰。

此次全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其中“我爱晋方言”由山西省图书馆学会、山西省图书馆举办,内容以保护和传承地方方言和传统文化,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地方文化旅游为目的,面向全省公共图书馆及高校图书馆征集作品,我院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成绩喜人。此项活动共评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