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红心向党,巾帼绽放——记我馆女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5日下午,我院工会在云中河公园禹王广场举行了以“红心向党,巾帼绽放”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副馆长杨忠带领我馆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广大女教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中去,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奉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包括趣味活动和健步走两个环节。趣味活动难易适度,老少皆宜。我馆女职工以良好的心理素质,顽强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展现了图书馆人的风采,赛出了图书馆人的水平,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整个赛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轻松和谐。

趣味活动结束后,我馆全体女职工又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健步在美丽的云中河畔,我馆女职工们精神饱满,放飞身心,大家既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又相互扶持、彼此鼓励,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和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行政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倡导一种良好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融洽了感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逐渐养成良好健身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身心,积极投身到我馆旧馆搬迁和新馆建设中去,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