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我院图书馆代表队荣获2019年山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杯”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11月15日,2019年山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山西工商学院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山西省高校图工委主办,山西工商学院图书馆承办,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16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伍共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开幕式上,山西工商学院副院长胡中艾,山西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山西大学图书馆馆长肖珑,山西同方知网副总经理王峥分别致辞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我馆乒乓球老将王伟(副馆长),郗千峰(南区分馆主任),赵新华参加了此次比赛。上午的第一场比赛就以3比0胜中北大学图书馆队,作为小组第一成功出线,下午我馆老师再接再厉,对战太原科技大学图书馆队,以3比0成绩胜出,又对战山西警官学院图书馆队3比2胜出,以绝对优势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山西财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老师们全力拼搏,毫不松懈,最终夺冠。

近年来,在馆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馆每年积极参与省图工委组织的各项体育运动,老师们每次都认真准备,多次获得好成绩。备战和比赛的过程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也看到了我们师院图书馆人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馆形象,也扩大了我馆影响。切磋技艺的同时更增近了图书馆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赵新华供稿)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