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图书馆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9月10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到山西阳光众安消防忻州分公司消防宣传部门讲师郑威,为全体图书馆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郑老师结合大量真实火灾事故案例,着重从楼房与汽车逃生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自救、逃生等技能和方法,对消防安全工具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导,并将一些传统错误的消防观念和逃生手段进行了纠正,另外还传授了一些在用电用气方面的防火技巧与经验。

郑老师精彩生动的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使全体馆员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供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