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安排

  (2018年4月28日)刚刚过去的读书月,我校图书馆展开了一系列丰富知识文化,推广全民阅读的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那些精彩难忘的瞬间。

  1、知网APP使用宣传与推广

  活动时间:4月9日

  活动地点:主区图书馆一层大厅

  活动内容:移动知网,是基于CNKI学术资源及检索技术,它是全球性的综合文献搜索APP。同学们通过下载此app可以享受定制服务,个性化推送,实时掌握学术研究与产业应用最新动态。

  2、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方法介绍与推广

  活动时间:4月10日

  活动地点:主区图书馆一层大厅

  活动内容:通过搜索或扫二维码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下载  “超星移动图书馆”app,同学们就可轻松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还可以自由选择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

  3、维普学术论文查重系统宣传

  活动时间:4月13日

  活动地点:主区图书馆一层大厅

  活动内容:通过讲解,指导学生使用维普学术论文查重系统进行论文查。

  4、“书送希望,传递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时间:4月24日

  活动地点:东区图书馆

  活动内容:以“书送希望,传递爱心”为主题,进行的图书捐赠活动,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的喜悦,从阅读中获得快乐

  5、“改变,从阅读开始”读书讲座

  活动时间:4月24日

  活动地点:主阶多媒体教室2-6

  活动内容:邀请原宁波大学图书馆馆长颜务林为我校师生进行读书讲座。

 (供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