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颜务林馆长来到我校图书馆举办讲座

  (2018年4月25日)4月24日,宁波大学图书馆原馆长颜务林来到我校图书馆举办讲座活动,活动主题为:改变,从阅读开始。

  颜务林,研究馆员,原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馆长。宁波市人民政府有突出贡献专家。宁波市数字图书馆专家组组长、联席会议会长。宁波市阅读学会会长。中国索引学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图书馆运营管理和图书馆学基础理论研究。研究方向是图书馆运作、数字图书馆建设与服务以及信息素养教育。发表论文80余篇,H指数9(Google学术影响力评价)。近年来,应邀在国内各地作学术报告100多场。

  此次讲座从24日下午三点开始,颜务林老师从阅读的重要性、对人潜移默化的影响等多方面、多角度阐释了读书的积极意义,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这种久违难得的心灵启迪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让大家在欣赏过后能够重新审视自己的精神家园。

 

 

 (供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