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我馆参加省高校图书馆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2017年11月30日)11月27日,我馆馆长赵春英带领副馆长王伟,南校区图书馆副馆长郗千峰以及信息技术部馆员赵新华到山西农业大学参加山西省图工委组织的高校图书馆乒乓球比赛。

  我校图书馆代表队上午第一场以3:0胜太原科技大学,3:1胜山西农业大学,作为小组第一成功出线,下午的比赛仍然胶着,我馆老师再接再厉,对战山西大学,以3:0的成绩胜出,对战山西农业大学3:1胜出。以绝对优势进入决赛。

  决赛对手是山西财经大学,老师们都全力拼搏,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奋力追击,毫不松懈,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馆每年积极参与省图工委组织的各项体育运动,老师们每次都认真准备,多次获得好成绩。备战和比赛的过程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也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增强了馆内团结互助,努力进取的风气。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焕发我馆生机勃勃的新面貌。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