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支部换届会议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院党发〔2023〕72号)和《关于做好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增补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院党发〔2023〕73号)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12月15日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支部换届会议,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杨忠主持,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委员李彤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尹小石进行抓党建述职,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第二阶段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听取和审议支部书记尹小石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按程序对工作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一一进行表决,而后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尹小石、杨忠、李晶、梁宏伟等4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尹小石为支部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其他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党员大会复会后,尹小石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带领新一届支委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凝聚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努力使图书馆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彤同志代表党总支对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支部换届会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党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认为图书馆支部换届换出了新气象,换出了好作风,希望图书馆党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不断为读者开拓新服务,再创新业绩。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