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尹小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6月27日,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尹小石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为图书馆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尹小石结合国情和工作实际,从“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坚持自信自立,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守正创新,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探寻解决问题的方法”“坚持系统观念,推动全面协调发展”“坚持胸怀天下,推动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服务好师生读者,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