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

4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本次学习扩大到全馆所有职工。支部书记尹小石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建校八十周年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尹小石在总结时强调,道路问题至关重要,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图情业务知识学习,争做学习的带头者和终身学习的践行者。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