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理论学习

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尹小石主持并领学。

此次集中学习是在图书馆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的一次全馆专门政治理论学习。尹小石先是给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共15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通过学习,馆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解得更加准确深刻,认为报告客观科学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显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把握好学校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这一难得发展机遇,积极服务好广大师生教学科研,为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小学师资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副馆长杨忠结合图书馆馆训,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自具体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图书馆以文育人成效。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