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9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主区三层期刊阅览室召开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尹小石组织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尹小石按照章节内容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党的十二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展开、党的十三大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确立、国防战略的调整、“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外交方针政策的调整、经受政治风波的考验和治理整顿的完成、邓小平南方谈话等10个方面对内容进行了通讲和解读,使全体馆员特别是党员深深懂得,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通过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了馆员们的党史知识,更加坚定了他们用自身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与决心。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