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院学组办[2021]9号文件精神和图书馆工作实际,7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小石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尹小石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要求大家在进行相互批评时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坚决克服不想批评、不敢批评的老好人倾向,强调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重要措施。

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以及工作作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并对其他同志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尹小石及其他支委成员对每个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绩和优点,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律、工作方式方法、服务思想和理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最后,学院党史教学习教育推进工作组代表王春雁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及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服务能力。此次组织生活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新馆搬迁奠定良好思想和组织基础。

(供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