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传递爱心正能量 情系特教暖人心——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6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传递爱心正能量情系特教暖人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师生,捐赠慰问物品。

1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党员们走访了聋哑部和培智部,深入教室、多功能室、感统训练室、心理咨询室、手工室、宿舍等,详细了解特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特教教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博大深沉的爱。听工作人员介绍,培智部的学生在特奥比赛中,获得过铅球第一、乒乓球第二的好成绩。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特教教师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厚植教育的赤子情怀,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服务工作去,为师生营造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刘芳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