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6月22日下午,我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台山研究中心会议室参加了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党史研究专家、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获得者汤修元副教授主讲。本次专题宣讲是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深度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宣讲以“步入新时代 走向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回顾与思考”为题,从新战略新理念新思想、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思考与启示等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解读。汤老师用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的理论内涵,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还有范围的广度。

此次宣讲为我馆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场精神盛宴,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的洗礼,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