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我院在省高校图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我院图书馆选送的4名选手在山西省高校图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剧锦霞,邢利平两位老师荣获特等奖,占整个特等奖数量的1/3,齐凡昱,张鑫两位学生荣获二等奖,获奖层次和数量位列全省高校之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剧锦霞,邢利平两位老师还将在7月3日代表山西省高校参加全省的决赛。

本次赛事是山西省高校图工委与山西省图书馆学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而联合举办的,全省共有34所高校1850余名师生参加。我院图书馆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深入发动、积极组织,共735人微信参与投票,119人提交作品,位列全省高校第二。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师生们纷纷用饱满的热情、悦耳的声音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礼赞新时代新征程,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撰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