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4月10日下午,图书馆在主区三楼期刊阅览室召开了全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尹小石主持。会上,尹小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1-4章,并对每一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概括和解释。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大事变的伟大意义,弄懂了共产党是如何领导人民军队由弱到强、最后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根本原因,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一伟大真理。

课后,尹小石还特别强调,全馆工作人员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加强党史等政治理论知识的自学,党员更要利用好“三晋先锋”等平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一个非常突出的位置,做好笔记,写好心得。

馆员认真做党史笔记

撰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