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7日下午,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支部书记赵春英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部署。全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春英首先传达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认真落实以下几点: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根本任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对标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精准实施重要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赵春英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和方式以及要求等具体事项都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赵春英指出,要切实把此次主题教育与图书馆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流地方高校图书馆,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

(供稿 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