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2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分管领导副院长罗小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英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赵春英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副馆长杨忠、王伟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等几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副院长罗小兰明确指出了各位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并就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图书馆下一步的改革创新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领导班子和个人根据问题逐条整改;二是整改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反馈意见,逐项落实;三是通过调研学习,对照省内外高校图书馆先进服务理念和工作方式方法,查找自身差距,制定出创新工作方案,开展创新服务,争取在新的一年图书馆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赵文静供稿)

2019年2月27日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