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案实施意见或建议

  为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9月17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馆长赵春英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赵馆长强调图书馆支部应按照院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认真查摆和疏理本支部在支部建设及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图书馆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以“让党性闪光”主题党建活动为主线,系列推进并有效提升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工作职责,要认真梳理、寻找差距、立足发展,要创新支部工作抓手、务求实效。

  会上,图书馆组织员还结合“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这一主题,针对党内组织生活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2018年9月18日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