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简介及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3E英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与实践深度融合,构建人机智能交互英语听说教学、日常训练、听说考试的常态化应用与环境,从提高学习者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出发,采用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三个维度,通过单词练习、句型练习、课文朗读、AI智能对话四种学习模式,提供包括基础会话、新闻英语、考试通关、职场商务、原版小说、视听教室等诸多门类的课程资源。『3E英语』以科技赋能教育,能有效地激发起学习英语和运用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发展和语言成绩的整体提升。

数据库使用步骤

电脑端使用方式

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http://www.3etalk.com.cn/完成账号注册,点击“PC绿色安装包”,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移动端使用方式

校园网IP范围内通过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账号注册,应用商店搜索“3E英语”或者扫描注册页二维码,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使用范围:学校IP范围内登陆注册账号,允许校内、校外使用。

试用周期:2023.12.14-2024.4.13

温馨提示:

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如下方式咨询解决:

全国服务热线:4009-003-880

QQ在线咨询老师1:1686932317 QQ在线咨询老师2:2736333924

客服邮箱:service@ceteng.net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