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品味传统文化 唤醒书香记忆——答题挑战赛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中华民族的血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标识,是当代中国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渊源,也是全人类弥足珍贵的精神瑰宝。中华古国,悠悠五千载;中华文明,绵绵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生命源泉。网上报告厅【品味传统文化 唤醒书香记忆】答题挑战赛,带您感受传统文化,品味书香韵味,共享读书之乐……

一、活动说明

活动主题:品味传统文化 唤醒书香记忆——14天答题挑战赛

活动内容:《网上报告厅》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课程

参赛对象:忻州师范学院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8日-5月31日

二、流程安排

参与方式

活动推文/海报微信扫码——进入【品味传统文化 唤醒书香记忆】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活动规则

➢ 1.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参加活动”允许微信授权,填写个人信息;

➢ 2.活动共设置N个知识关卡,每天开启1个知识关卡;

➢ 3.每个知识关卡设有N个视频,每个视频配置3道题,点击关卡开始观看视频并答题,一次性答对2题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人每天每视频可答题1次(每个视频对应1次抽奖机会,重复答题无效);

➢ 4.活动首页“答题排行榜”以参赛选手答对题目数量以及具体答题时长累计实时更新TOP10;

评选规则

➢ 比赛结束后,根据答题正确率以及完成时间进行评选。答对数量相同,则答对总时长越短排名越靠前;答对数量以及总时长相同,则报名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

活动说明

➢ 1.抽奖以红包形式发放,中奖现金直接转到微信余额,可在微信钱包进行查看;具体排名实物奖品,活动结束后公布,15个工作日内到所在图书馆领取。

⟡ 2.参赛选手存在违规行为(机器作弊,刷IP等),一经核实,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三、活动奖项设置

➢ 一等奖1名:蓝牙耳机

➢ 二等奖2名:加湿器

➢ 三等奖3名:手持风扇

➢ 优秀奖10名:便签本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