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爱心捐书倡议书

  学院部分支教学校地处贫困山区,山区孩子们学习条件艰苦,课外书籍匮乏,难以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奉献爱心,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书籍,用我们的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建立爱心书屋,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守望相助,奉献爱心,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加入到我们为贫困山区孩子们捐书的爱心行动中来吧!让爱心在你我心中延续,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捐书注意事项:

  一、图书要求

  1.新旧书均可(旧书应没有缺页、污损和严重涂画)。

  2.书籍适合的阅读年龄为青少年。

  3.图书内容类型:中外儿童文学类;中外文学名著;绘本/图画书;科普/百科;益智游戏类;卡通/动漫类;少儿英语类;励志/成长类;少儿期刊;工具书等。

  二、时间:4月23日8:00-12:00

  三、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图书馆

2019年4月12日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