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举办“忻师文化大讲堂”系列文化讲座

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近日在一层报告厅连续举办了“忻师文化大讲堂”系列文化讲座第六、七、八场,特邀全国著名诗人金汝平、林莽,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景观规划院院长方健担任主讲嘉宾,副院长侯铁虎、旅游管理系师生、图书馆部分馆员及校内外多名文学爱好者共同聆听了系列讲座。

专家们分别以“中国古典诗的不朽魅力”“从白洋淀群落到朦胧诗的发展”“忻州全域文旅开发畅谈”为主题,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场精神的盛宴,让大家受益匪浅,赢得师生阵阵掌声。每场讲座结束,专家们都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让学生有机会与专家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人文素养。

副院长侯铁虎对几场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图书馆多举办有益于师生的高质量讲座,进一步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