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举办“忻师文化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之六

10月16日,图书馆在一层报告厅举办了“忻师文化大讲堂”第六场主题讲座。特邀全国著名诗人,文学批评家,山西财经大学副教授金汝平先生担任主讲嘉宾。

金汝平先生以“中国古典诗的不朽魅力”为题,从中国传统文化的大概念切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辅以诗歌背后的故事,生动阐述了中国古典诗词发展的历史脉络及其语言魅力,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讲座完毕,金汝平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一一解答同学们所提的问题。最后,副院长侯铁虎做了总结发言,对金汝平先生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图书馆多做这样有益于师生的高质量讲座,进一步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部分师生、图书馆部分馆员及忻州市文联《五台山》杂志主编闫庆梅等校内外文学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undefined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