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举行第27个世界读书日征文比赛表彰大会

10月25下午,第27个世界读书日征文比赛表彰大会在图书馆601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副馆长杨忠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及获奖选手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副馆长杨忠宣读获奖选手名单,信息服务部主任赵韬对获奖作品进行详细点评,馆长尹小石介绍了本次征文比赛的基本情况,并鼓励获奖选手们继续以书为友、以书为伴,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希望通过获奖选手影响带动周围更多的同学爱上读书。

一等奖获得者数学系2001班的杜正岗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图书馆给予喜欢读书,又喜欢写作的读者一个分享读书心路历程的机会,让大家将读书的感悟付诸于笔端,进而与更多人交流与分享,认为平淡的生活中除了扎破皮肤的刺,还应有魂牵梦绕的诗和远方,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

最后,馆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书馆对本次征文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此次征文及表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