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党委常委、副院长侯铁虎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9月15日下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侯铁虎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侯铁虎副院长从图书馆一层到十二层,逐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察看,详细询问了开学准备及各楼层功能布局情况,并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馆长尹小石、副馆长杨忠及各部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侯铁虎副院长听取了馆长尹小石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历年建设和新馆搬迁所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做好学生线下教学后的开馆准备工作,全力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二是要厚植图书馆馆舍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办出自己的鲜明特色。

三是要对标国内一流图书馆,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国内先进图书馆考察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四是要加强内涵建设,引进高层次图情专业人才,增加信息化含量。

五是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