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报》报道我院图书馆非遗宣传保护工作

8月2日,《图书馆报》以“非遗传承,图书馆一直在行动”为题,报道了国家图书馆联合全国182家各级各类图书馆共同举办“年华易老,技·忆永存——第四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记录工作成果展映月暨工作回顾展”系列活动及2022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讲座月”活动情况。我院图书馆以选题角度新颖独特、线上线下宣传全面,尤其重点突出我院“太极拳”非遗项目,让非遗根植高等学府,使我院图书馆的非遗宣传保护工作在众多图书馆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被《图书馆报》报道的全国11家图书馆之一。

《图书馆报》是中国出版集团主管、由新华书店总店所属《新华书目报》社主办、我国图书馆界第一份也是目前唯一的全国性图书馆行业报纸,以图书馆界的前沿性事件为报道对象。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