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再次对新馆进行现场勘查

为顺利完成图书馆搬迁工作,让广大师生享受到更加优质、舒适的服务。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尹小石带领各部主任再次前往新校区图书馆进行现场勘查,就图书馆开架阅览区、特色馆藏区、多媒体自修区、基本库区、办公区的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所发现问题特别是暖气漏水、墙面开裂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汇总,并及时反馈给建设方和物业公司,为图书馆搬迁做前期准备。

本次现场勘查是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赴新校区图书馆调研时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王军书记要求图书馆要真正从资源、空间、服务等方面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加强馆藏资源建设、信息服务的同时,为师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

图书馆坚信在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馆员的密切协同配合下,一定会安全、高效、有序完成搬迁任务。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