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举行“话峥嵘岁月 迎光辉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颁奖仪式

9月28日下午,“话峥嵘岁月 迎光辉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比赛”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期刊阅览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副馆长杨忠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及获奖选手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馆长尹小石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并鼓励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力争在以后各种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副馆长杨忠分别宣读了初赛、复赛、决赛获奖选手名单,最后馆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获省决赛二等奖、省高校图工委复赛特等奖的剧锦霞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图书馆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给予全院师生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师生们用满腔的热情、动听的声音去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

本次赛事是山西省图书馆学会、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高校图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而联合举办的大型赛事,面向全省高校和各级公共图书馆,全省共有34所高校1850余名师生及数十个公共图书馆参加。我馆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深入发动、精心组织,共提交作品119个,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师生共获得复赛特等奖2项,决赛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最佳人气奖1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3所高校获此奖),学院获奖综合排名全省高校第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