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新学期 新气象——图书馆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8月30日上午,图书馆在主区三楼期刊阅览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尹小石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尹小石对图书馆假期所做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馆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馆务工作、疫情防控等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清零工作,确保防疫与服务两不误。

副馆长杨忠随后进行了补充发言,对本学期每周六天工作制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最后,尹小石主持了全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领学并解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明奇教授的文章《“从五个维度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