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召开优秀读者表彰暨读者座谈会

 

428日下午,图书馆在主区三层期刊阅览室召开了优秀读者表彰暨读者座谈会。部主任以上领导及部分馆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馆长杨忠主持。



会上,馆长尹小石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忻州师范学院“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方案》(院政[2021]18号),营造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浓郁氛围。对读者朋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读者继续保持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从而带动周围的人一起读书,引领学院读书新风尚。二是希望师生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图书馆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希望师生们珍惜新校区建设成果,充分利用好新图书馆。



杨忠副馆长宣读了优秀读者表彰决定及受表彰的10位“阅读之星”和10位“移动图书馆使用达人”名单,尹小石馆长为优秀读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座谈会上,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的心路历程,对图书馆的建设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



表彰活动虽已结束,但阅读不会谢幕。图书馆将以此次优秀读者表彰暨读者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各教学系(部)推广电子资源的使用,广泛征求图书资源建设的意见建议,使图书馆建设迈上新台阶。

(撰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