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赴天津高校考察学习

 

324日到26日,馆长尹小石一行2人在上次省内高校考察学习的基础上,又马不停蹄地北上天津,重点学习了解天津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三校图书馆在馆舍布局、学科馆员制度、文化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

三所高校的图书馆同仁对我馆的考察学习给予了热情接待和经验传授,先是就我馆关心的重点话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而后陪同我馆人员进行了馆舍布局的全面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使我馆学到了很多可供借鉴的成功经验,特别是文化推广上的理念和做法,更是给我馆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