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外出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为打赢我院图书馆旧馆搬迁和新馆建设仗,318日到19日,在馆长尹小石的带领下,图书馆一行3人冒着风雪南下太原和阳泉考察、学习兄弟院校旧馆搬迁的成功经验和新馆建设的规划布局。在山西医科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图书馆,重点了解馆舍布局和场馆利用情况,在阳泉工程技术学院重点了解旧馆搬迁和新馆业务运营,在太原市图书馆重点了解特色品牌项目和网络系统支持。通过此次考察,我馆学到了很多成功的经验以及新馆建设中需要注意的一些深层次的东西,使新馆建设的思路更加明晰。

 

每到一个地方都得到了图书馆同仁的热情接待,在校的馆领导及相关部主任进行了全程接待和讲解,给我院旧馆搬迁和新馆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很多图书馆还用电子显示屏打出了欢迎的标语,阳泉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甚至专门召开了全馆会议。

良好的精神风貌,视馆为家的主人翁情怀,以及“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无不在图书馆人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给我馆考察人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