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主区三层期刊阅览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新任馆长尹小石主持,副馆长杨忠以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小石馆长根据学院开学初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图书馆今后需要长期坚持和眼前亟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在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上,尹馆长强调,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找准自我定位,端正工作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赢旧馆搬迁和新馆建设仗。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三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重,特别强调年轻人要有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升自己学历学位和职称,对学院负责,对图书馆负责,对自己未来负责。四是要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提出“满足师生的服务需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服务理念和“勤勉、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新馆搬迁后更要加强馆舍文化的建设。五要重视安全工作,指出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要长久坚持、常抓不懈,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

随后,尹馆长对图书馆眼前亟需完成的工作,包括搬迁方案的制订、搬迁资产的清理、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教育部图书馆数据填报、钉钉请销假管理等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负责部门和人员以及最后完成期限,要求大家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团结协作。

最后,杨馆长进行了补充发言,对一些分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旧馆搬迁和新馆建设工作中,为学院新校区建设贡献图书馆力量。

(供稿:赵新华)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