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召开工作指标体系讨论会——用实际行动助推三基建设

10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就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三基”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三基”建设馆务会。会议由馆长赵春英主持。

会议根据图书馆工作实际,认真研判,在当前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的大潮中,图书馆围绕学院当前中心工作,如何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大力推动全院教学、科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展开热烈的讨论,制定出五个一级工作指标: 1.图书馆管理工作(办公室负责);2.文献资源建设(采编部负责);3.读者流通服务(流通部负责);4.报刊资源建设与服务(期刊部负责);5.自动化信息技术管理与服务(信息技术部负责)。在此基础上,对二三级工作指标体系也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赵春英馆长强调,部主任要站在全院工作的大局,从服务全体师生员工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要根据讨论结果,尽快细化一级指标,并制定出本部门的二三级工作指标体系。

此次工作指标体系的量化、细化和优化,将大大提升图书馆的治理体系,提高图书馆的治理能力。加强班子建设的同时,也将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素质,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三基”会议精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新华供稿)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