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召开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9月15日下午,图书馆在主区三楼期刊阅览室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赵春英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会议首先总结了假期工作,然后布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的要点。赵馆长从常规工作、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文献采购、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安排。要求全馆老师要提高服务意识,把各项既定工作做细、做牢、做实,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随后杨忠副馆长还特别强调了上班纪律,安全防范等工作。最后对新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和欢迎,赵馆长称新鲜血液的加入必然对图书馆的发展产生重要作用。

新学期,图书馆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图书馆现状,继续推进数字化图书馆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坚实的资源与服务保障。

(赵新华供稿)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