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大成故纸堆全文数据库

《大成故纸堆全文数据库》是专门收录古旧资源的综合数据库。包括7个子库:《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大成古籍文献全文数据库》、《大成民国图书全文数据库》、《中国各地古方志集》、《中共党史期刊数据库(-1949)》、《大成近现代报纸数据库》、《大成老照片数据库》。汇集1949年前的期刊、古籍、图书、方志、党史、报纸、照片七大类古旧文献于一库,可在PC端和手机端自由使用,资料珍贵,检索方便,直接阅读及下载,是研究古代中国、近现代中国以及近代世界的重要资源库,是研究文学类、历史学类、哲学类、医学类、艺术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农学类的常用工具库。

大成故纸堆全文数据库网址(电脑和手机浏览器可用):www.dachengdata.com

大成故纸堆全文数据库微信小程序:使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大成故纸堆】即可。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