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关于开展“我身边的阅读”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图书馆全体职工: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图书馆广大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的阅读风貌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图书馆决定在全体职工范围内举办“我身边的阅读”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图书馆全体职工,包括编外用工人员。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评选时间:2019年5月上旬

  三、展览形式

  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大厅投影仪、图书馆微信平台、图书馆主页进行展示

  四、参展细则

  1.作品内容以展现我院师生阅读、学习瞬间,室内室外均可,体现我院学子的学习风貌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2.摄影作品必须紧扣比赛主题,健康向上,拍摄器材、形式、风格不限,但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3.参赛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照片一律为JPG格式。参赛作品电子版文件名称统一编为:作品名-姓名-拍摄地点-拍摄时间;

  4.作者除可对作品进行简单调整及适度裁剪等后期处理外,不得使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原有元素等操作。参赛作品须为本人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

  五、报送形式:

  各部室于4月底由各部主任统一将本部门的所有作品交信息技术部赵新华。

  六、评选与奖励

  邀请有关人员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图书馆

2019年3月14日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