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好书伴成长 书香满校园——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书伴。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始,图书馆举办以“好书伴成长,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系列读书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

本次系列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主题朗诵、书刊捐赠、主题征文、知识竞答、电子数据资源的使用与推广等,各类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联动,利用校园LED屏、钉钉群、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校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布,得到广大校友和师生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收到各类捐赠图书400多本,“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主题朗诵视频,被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4月25日首发。

通过此次“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增强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成效。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