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首页 检索系统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入馆指南 馆际互借 图书捐赠 信息公开 开馆时间
图书馆举行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10月12日下午,第26个“世界读书日‘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期刊阅览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杨忠副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及获奖选手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尹小石馆长首先介绍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鼓励获奖选手们继续以书为友、以书为伴,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希望选手们今后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项活动,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杨忠副馆长宣读获奖选手名单,最后馆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选手物电系2001班冯雨辰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他认为读书的真正目的是追求智慧,而非单纯的知识,对书中展现的世界万物充满好奇与敬畏;通过读书感觉世界之大和自己的渺小,在成长的道路上努力把书中的知识变成自己的学识,以期成就更好的自己;通过本次征文过程中反复修改文章,培养了自己认真严谨的态度。

此次征文活动目的在于给既喜欢读书,又喜欢写作的读者一个分享读书心路历程的机会,让师生们将读书的感悟付诸于笔端,进而与更多人进行读书心得的交流与分享。图书馆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评委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全院师生读书的兴趣,在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编 :034000

              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电话:0350-3339291